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11 06:15:21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东兴区委书记徐炼英率队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时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群众满意度。


  当天上午,徐炼英先后深入田家镇尹井村和双桥村,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情况听取了镇、村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针对脱贫攻坚、党支部建设、村集体产业发展、经济收入、农民增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徐炼英强调,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狠抓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机遇,借势乡村振兴良好态势,积极为全村发展出谋划策,充分利用“一条路”“一条河”,大力发展“稻蒜”轮种、青花椒、经济果木等特色农业,在形成一片产业带的同时,通过产业发展,把村集体经济发展起来,通过产业发展,把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升起来。她强调,村党支部要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把老百姓的思想连接在一起,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结合“五清”行动等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村容村貌。


  随后,徐炼英一行还先后前往范长江纪念馆和“长江田园”玫瑰园等地,就景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