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郑治调研指导东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25 12:51:1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市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治调研指导东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东兴区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泽清陪同调研。


  郑治一行通过“边听、边问、边查、边考”等方式,全面细致的对区公安分局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听取了东兴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对东兴区认真落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郑治强调,要持续做好思想发动工作,增强广大政法干警主动投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克服厌倦情绪、抵触情绪、畏难情况、被动思想、应付思想、过关思想,化被动为主动,把“要我整顿”主动调整为“我要整顿”。要抓实四项教育,使广大政法干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根基。要锚定教育整顿“队伍素质提升”“业务工作提升”总体目标,以教育整顿促进业务工作水平,以业务工作水平提升检验教育整顿质效,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提升”。(市法院)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