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东兴区法院院长熊卫纲率队到内江市高新区管委会调研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8 11:30:2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诉源治理工作,创建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化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辖区内的各类民事纠纷,积极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9月4日,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卫纲和副院长刘启一行到内江市高新区管委会商讨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巡回法庭有关事宜。

  1.jpg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余梅首先感谢东兴区法院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尽快在辖区内设立巡回法庭,并表示将积极为区法院设立巡回法庭开展工作做好各项保障,双方就设立巡回法庭达成了初步共识。为进一步推动落实诉源治理工作,创建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化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辖区内的各类民事纠纷,积极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9月4日,东兴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卫纲和副院长刘启一行到内江市高新区管委会商讨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巡回法庭有关事宜。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余梅首先感谢东兴区法院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尽快在辖区内设立巡回法庭,并表示将积极为区法院设立巡回法庭开展工作做好各项保障。双方就设立巡回法庭达成了初步共识。(东兴区法院)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