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34名书记员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16 10:32:05 】 【 来源: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一 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招聘。

  

  二 招聘岗位、数量

  

  劳务派遣制书记员34名。

  

  三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 具有四川省、重庆市户籍或居住在内江市(报名时提交居住证明);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法律专业优先;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截至报名当天);

  

  5.具有速录能力,能熟练运用word等电脑操作软件,能准确、快速地进行文字录入和编辑;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最低服务年限:1年;

  

  8.有下列情况之一,不予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以及被开除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从事法院书记员工作的。

  

  四 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1月20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三段366号)

  

  3.报名要求:报名者本人现场报名,进行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表(贴上照片),见公告附件

  

  2.近期1寸白底免冠证件照1张和照片电子档

  

  3.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4.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6.学信网查询结果

  

  7.非四川、重庆户籍居住在内江人员还需提供居住证明

  

  (二)考试

  

  考试分为打字速度测试、笔试、面试,打字速度测试、笔试2项成绩之和在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公示,按分数从高到低取1:1.5的比例进入面试,若人数达不到1:1.5比例则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也将在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另行通知,网址:http://192.168.1.199/。

  

  1.打字速度测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2.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20%,主要考核时事政治以及与书记员工作有关的常识。

  

  3.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主要考核逻辑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仪容仪表及综合素质。

  

  (三)体检、考察

  

  按应试者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生进入体检, 体检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在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另行通知。

  

  (四)公示

  

  对考试、考察和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五)聘用

  

  公示期满,合格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派遣到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工作。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期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聘用合同。

  

  (六)招聘纪律

  

  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如实提供相关资料,严格遵守招聘程序和有关纪律,凡弄虚作假、违反纪律,一经查实,不予聘用。

  

  咨询电话:0832-2210917。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

  

  2020年11月13日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