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东兴区法院:初心如磐担使命 榜样力量催奋进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06 21:14:4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东兴区法院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东兴区法院立案庭庭长童永胜以“真抓实干  服务群众”为题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


  在担任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的三年来,童永胜带领全庭干警,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勇挑重担,推行小额诉讼,着力打造司法工作新亮点,廉洁司法,服务群众,以见得到的变化、看得到的成效兑现自己司法为民的诺言。童永胜这样说道:“我只是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地努力干好一名党员、一名中层干部的本职工作。”真情讲述,发自肺腑,深深感染和激励了在场的每一名干警。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童永胜为民服务的情怀、公正司法的决心是每一个法院人不变初心和坚守。作为政法队伍的普通一员,要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为公正司法、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东兴区法院)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