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东兴区法院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09 09:50:5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png


       近日,东兴区法院派员应邀到东兴区公安分局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专题培训。全区重点行政执法部门(单位)、各镇(街道)法律顾问、区司法局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中,主讲人以案例和法条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核心要义和运用要点,并从自己办理的行政案件出发,围绕案件中暴露出来的较为突出的行政执法问题,对执法主体在执法过程应当遵循的原则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行政处罚的事实认定和证据调取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及方法技巧等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次专题培训,将进一步规范东兴区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加强法治政府建设。


  下一步,东兴区法院将继续依托“府院联动”机制,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与行政机关的沟通联系,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助力法治东兴建设上新台阶。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