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法援惠民生 关爱未成年”主题宣讲进村社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02 21:48:4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了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6月1日,东兴区法律援助中心在顺河镇冷家村开展了“法援惠民生 关爱未成年”主题宣讲进村(社)活动。

1.jpg

  活动中,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丽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起点,分别从未成年人的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本次活动,增强了未成年人及家长们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加深了他们对遵纪守法的理解和认同,用法律保护广大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东兴区司法局)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