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东兴区开展学习贯彻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2-28 18:29:5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在2022年1月1日开始全面施行,为进一步扩大法律援助知晓率和覆盖面,增加法律援助的社会影响力,依法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保障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2021年12月27日,东兴区司法局暨东兴区法律援助中心到内江海诺尔垃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法律援助法普法宣传活动。

  1.jpg

  活动围绕法律援助法的主要内容,通过发放法律援助单行本、宣传挂图、开展法律讲座、提供法律咨询、现场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法律援助法,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法律援助单行本300余本,发放有奖问答奖励品18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2人次。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颁布以来,东兴区共发放法律援助单行本6000余本、宣传口袋18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121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82件。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广大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法律援助的良好学习氛围,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获得更加高效、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