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东兴区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01 11:51:56 】 【 来源:内江日报

  4月22日,内江市东兴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区级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市近段时间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康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陈泽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形式多、受害群众广、经济损失大、侦查打击难,影响非常恶劣。当前,东兴区存在发案数及损失数高位增长等突出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采取一切措施、用尽一切方法,扎实做好打击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综合施策,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战略性和针对性。根治电信网络诈骗需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统一部署,将打击治理工作作为“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的重要内容,坚决实现发案数明显下降、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明显下降、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数明显上升、破案数明显上升的“两降两升”目标。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全局性和整体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综合性强、涉及面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形成党政同责、部门联动和专业打击相结合的治理新格局。


  会议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事关东兴区发展大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部署和要求,担当尽责、攻坚破难,确保工作有声势、有亮点、有影响、有实效。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