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东兴公安深入辖区保险金融行业开展“断卡”行动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1:38:5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严厉打击整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两卡违法犯罪行为,从源头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高发态势,同时提高广大群众自防范意识。


  近日,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西林派出所民警深入内江安惠普公举办“断卡”行动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


  讲座中,民警详细讲解了开展“断卡”行动的重要意义,普及出售、转借、购买“两卡”的严重危害和惩力度。


  同时,民警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手段、特点、补救措施和防范对策。


  通过此次讲座,参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保险公自身优势,向社会群众做好“断卡”行动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与公安机关一同打造“全面反诈”的社会环境。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