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东兴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庭审观摩评议活动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30 09:15:5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3月26日,东兴区检察院选取郑某某受贿案开展了一场庭审观摩评议活动,指派检察官出席法庭支持公诉,进一步彰显了检察官在刑事诉讼中的主导作用,提升了公诉人的业务能力和释法说理水平。该院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和数名群众参加了庭审观摩。


  庭审中,公诉人着装整齐,仪表庄重,语言表达流畅,讯问、举证、质证及答辩环节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有力地指控了犯罪,被告人郑某某当庭表示认罪认罚。庭审结束后,参加观摩的人员对出庭情况进行了评议,对公诉人当庭表现、临场应变、答辩内容、法庭教育及运用PPT举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庭审观摩活动激发了广大干警学业务、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提高了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张豪)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