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东兴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增强警示教育效果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31 11:57:5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3月25日上午,东兴区检察院组织61名检察干警到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 “内江市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世龙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检察干警认真参观展示、仔细聆听讲解。教育中心陈展内容以“路”为主题,以“廉”为灵魂,干警们依次对“序厅、初心引路、警惕歧路、走稳正路、尾厅五大板块”进行参观,通过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为干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教育中心通过图文展板、多媒体等形式展示了诸多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尤其是来到“庭审之时”和“狱中之泪”版块参观时,干警们纷纷表示这种对罪犯的庭审、关押现场模拟和声泪俱下惨悔的视频展示,案例鲜活、警示性强、效果明显,促使干警常思权欲之殇、钱欲之枷、玩心之火、性情之渊、名望之累。


  随后,集体观看廉政教育专题宣传片,警示干警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能力,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纪国法不可逾越、纪律红线不可触碰。(罗燕梅)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