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东兴区检察院邀请专家开展“红色东兴”党史学习大讲堂活动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31 11:54:4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3月26日,东兴区检察院邀请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党校专家以“学红色东兴史,做忠诚担当人”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具有红色教育意义的党史大讲堂。


  区委党校讲师用现场讲述的方式,以东兴红色文化为切入点,用一幅幅老照片、一个个珍贵文献史料,详细将《黎冠英三回内江》《东乡农民运动震巴蜀》《血染黄连铺》《活捉悍匪刘海东》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将全场干警拉回到那些峥嵘的岁月,干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每一堂课,掌声不时响起。


  红色教育筑检魂,传承革命斗争精神。通过回顾发生在内江东兴的那些风云激荡的革命岁月,重温了先烈们带领人民进行英勇斗争的革命事迹,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义务反顾、舍身取义的伟大斗争精神,进一步促进全院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党课大讲堂的学习,更加促进了对红色东兴革命历史的了解,内心触动很深,将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转化为无限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检察事业中,不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前行。(罗燕梅)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