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东兴区检察院:走进校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17 15:23:0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东兴区检察院联合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在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了一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以宣传展板为载体,通过发放反间谍、反分裂、反邪教等宣传手册,讲解检察机关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职能,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该校学生进行了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中,共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学生现场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学生树立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更是检察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体现,有效推动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张豪)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