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东兴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6-15 11:16:1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1日上午,东兴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区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办副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从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区委安排本轮巡察“回头看”的工作意图;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回头看”的工作任务;强化履职担当,扎实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任务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提了明确要求。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强调,区检察院党组要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促进完善发展;要紧扣巡察监督重点,强化履职担当,做到同题共答;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强化纪律规矩,提升巡察规范化水平;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表示,区检察院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作风纪律,主动对接,积极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回头看”;加强巡察成果转化,切实抓好整改,以巡察“回头看”为契机,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补短板、强弱项、解难题的强大动力,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深入推进并达到预期成效;做好统筹兼顾,抓好其他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东兴检察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郭小云)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