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东兴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一行到帮扶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8-13 10:59:4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8月10日下午,东兴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蒲世龙、驻院纪检组组长李雨浓,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该院协助参加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任务的执勤干警在位履职情况进行工作督查,并慰问坚守在岗的一线执勤干警,为每个值守点送上防暑药和饮用水。


  蒲世龙、李雨浓分别来到东兴街道的607社区、金山社区、光华社区等执勤点,暗访检查各点位执勤干警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查看进出人员信息登记、扫码、测温、疫苗接种登记等情况,并与值守点社区工作人员和执勤干警详细交流,探讨执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蒲世龙要求,每名执勤干警要坚决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时刻绷紧防疫之弦,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确保防控要求严格到位。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服从组织和社区安排, 文明执勤,充分彰显检察干警良好形象。全体执勤干警要全面到岗到位,从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疫工作推进不掉链条,在一线岗位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朱玢倩  于爽)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