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东兴区倡导网上祭祀和代为祭祀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4-02 12:24:53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浏览烈士生平事迹、敬献鲜花……今年东兴区清明祭英烈活动倡导网上祭祀和代为祭祀,并限制每次实地祭祀人数,在满足市民清明祭英烈需求的同时,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


  东兴区是我市唯一的革命老区。截至目前,安埋在东兴区境内的烈士有58位,分别在高梁、双才、顺河三个烈士陵园。


  笔者从东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东兴区充分利用自有网站开通网上祭祀通道,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在醒目位置开设活动专栏,公布中华英烈网和内江市革命烈士官网链接,鼓励广大市民参与网上祭祀。同时,东兴区开通代为祭祀通道,英烈亲属可与烈士陵园联系,由工作人员代为祭祀。准备实地瞻仰烈士的党员干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才能进入烈士陵园。


  东兴区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和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英烈生平事迹,在全区掀起缅怀英雄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