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内江新纳入城乡低保868人 实施临时救助2454人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11 07:29:01 】 【 来源:内江日报

  疫情防控以来——


  内江新纳入城乡低保868人实施临时救助2454人


  “疫情期间,家里的基本生活有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内江高新区碑山社区困难群众黄吉富一家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社区工作人员不仅及时为黄吉富一家送去酒精、口罩、米油等物资,还帮他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工作的儿子办理了健康证明,让其可以外出务工。


  这是内江关心关爱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的一个缩影。


  记者近日从市民政局获悉,内江切实关爱“一老一小”,着力把各类重点人群和特殊人群的生活保障做到位、安全保障做到位、人文关怀做到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共新纳入城乡低保550户868人,实施临时救助2454人,发放临时救助金309.81万元。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救助服务,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全市各县(市、区)对辖区内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人员进行全面排查,主动救助。截至4月下旬,全市共走访各类困难群众77万余人次。(段春秀)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