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筑牢安全防线—— 东兴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24 16:42:46 】 【 来源:内江日报

  近日,由内江市东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2021年内江市东兴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宣讲会暨消防、防灾减灾、物体打击应急演练观摩会”在项目现场举行。东兴区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内江市住建局、东兴区住建局、东兴区应急管理局、东兴区消防大队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应急演练开始之前,东兴区住建局相关人员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方面相关法规、政策进行全面宣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演练现场模拟在建工程发生火灾、地震、物体打击等情景。各部门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通讯组、救护组、抢险组、警戒组人员立即赶赴事发现场,紧张有序地进行救援和善后工作。应急演练结束后由东兴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同志对本次应急演练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东兴区住建领导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通过本次观摩会有效提升东兴区建筑行业应急指挥的部署、沟通、协调能力,提高应急抢险队伍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施工顺利生产和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周雪梅)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