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东兴区司法局送法下乡派送“鼠”样法治大餐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07 12:14:3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2020年1月以来,东兴区司法局以“三下乡”、“四下乡”为契机,在全区19个乡镇开展系列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为全区群众送上“鼠”样法治大餐。


  建立普法队伍。在全局抽调4位熟知农村法律知识、熟悉农村普法工作的工作人员组建普法宣传队伍,参与送法下乡活动。


  编写普法资料。区司法局组织编写了“法律进社区”“法律进乡村”“法律进学校”等“法律七进”普法宣传手册,主要涉及宪法、刑法、工伤保险、侵权责任赔偿、婚姻、继承等方面的法律法规。


  派送“鼠”样法治大餐。区司法局普法宣传队伍先后深入杨家、白合、双桥等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派送法治大餐。


  宣传活动以来,区司法局免费向群众发放《“法律七进”读本》1万余册,解答法律咨询5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基层群众法律知识水平,推进了基层依法治理,为推动东兴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