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战“疫” 夜幕下的坚守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27 09:42:12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白昼褪去,夜幕降临,寒风凛冽,抗“疫”期间的内江似乎比以往更加安静。然而,有这样一群人还在夜幕下坚守着,他们就是东兴区司法局值守的干部职工。他们既没有防护服也没有护目镜,只有一只最普通的口罩和身上的那份责任。


  有一种担当叫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连日来,东兴区司法局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应对,筑起防御长城,奋力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共抽派40名干部职工到西林社区开展值守工作,建立了“口排查”“日报告”“零报告”“督导检查”等工作机制,每天长达14个小时的无间隙轮岗值班,在小区门口设立人员出入定点排查站点,对每日进出小区的人员随时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严禁非小区住户的外来人员进入小区,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截至2月13日,累计登记出入人员1873人,劝返43人,发放临时出入证554张,核查车辆144辆。


  夜幕下的守护者们,他们用爱与责任织密了“防护网”,筑牢了“防控墙”,他们始终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