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东兴区司法局:线上线下齐发力 打好防疫宣传“组合拳”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9 09:17:1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连日来,为积极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式,东兴区司法局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持续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


  提高站位,落实责任。东兴区司法局迅速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方案》,并安排部署防疫宣传工作,组织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摘编形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摘编》通过发文的形式发往向全区157个单位,作为工作中的法律参考文献。局长李泳谕带队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公共卫生法律知识,对防疫相关知识进行宣传。


  线上宣传,加强引导。东兴区司法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QQ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转发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权威报道,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广泛的宣传,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和法治意识。截至目前,已向全区120余个工作群推送疫情防控宣传信息1200余条,宣传人数13500余人次。


  线下宣传,形式多样。通过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挨家挨户摸排防控,普及法律知识和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截至目前,东兴区司法局出动3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宣传对象达到11200余人次。


  东兴区司法局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宣传,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常识,让广大群众和防控对象更加理解、支持和配合当前的防疫工作。 (陈莲)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