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东兴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06 20:50:2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4月30日,东兴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彭才兵主持会议。


  会上,彭才兵领学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史选篇),对《内江市东兴区司法局关于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宣讲解读。


  会上,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对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4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党性得到再次锤炼,思想得到再次升华,进一步调动干警在第二轮自查填报中的自觉性、主动性,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东兴区司法局)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