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东兴区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查汇报会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06 20:45:5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4月30日,东兴区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查汇报会,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查工作组副组长钟纯洁提出巡查要求,区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高莉出席会议,区司法局副局长彭才兵作专题汇报,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巡查组听取了区司法局在班子建设、队伍管理、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对此次队伍建设专项巡查作动员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查重点、加强巡查领导等方面阐述了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专项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巡查组还对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会后,巡查组与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全员谈话,查阅了区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抽查了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党组会议记录等资料。(东兴区司法局)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