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东兴区司法局开展外商投资企业 “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17 21:30:3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持续营造公平公正、透明高效、互利共赢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梳理企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企业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东兴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外商投资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制定实施方案。精心制定实施方案,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分管领导带队实地走访外商企业,确保此项活动有序开展。加强与经信局沟通协调联动,梳理该区10家外商重点企业情况,合力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工作。


  全面收集信息。实地走访调研四川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内江市邦兴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外商企业,全面掌握外商企业基本情况、面临困难、问题和政策诉求,建立走访调研台账;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外商企业对营商环境、放管服等各个方面的评价和在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堵点、困难;开展问卷调查,收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行政执法部门在对企业开展行政执法活动中是否有不规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精准法律服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到外商企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解答企业和职工法律咨询问题。帮助企业增强经营合规管理意识,提升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助力企业经营行稳致远。目前已走访2家外商企业,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2人次。(东兴区司法局)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