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省司法厅到内江市东兴区司法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和工作调研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17 07:48:5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月16日,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一行到内江市东兴区司法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和工作调研活动,内江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新,东兴区司法局局长李泳谕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东兴区社区矫正中心,详细询问了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流程,并对区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情况、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社区矫正等工作进行调研。李泳谕代表区司法局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安家爱充分肯定了东兴区司法局工作,他指出,东兴区司法局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作风建设抓得实,基础工作开展牢,能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工作要求,各项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明显。


  安家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抓住改革新机遇,认真履行好“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找准司法行政机关在经济建设中的定位,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机遇,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坚守安全底线,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持续安全稳定。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