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兴区: 织就全覆盖无死角防疫宣传网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10 17:55:45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东兴区在疫情防控中,注重宣传引领,让群众竞相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形成了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格局。


  “固定+流动”全覆盖宣传发动,根据交通干道和重要路口车流、人流量大的特点,悬挂宣传横幅和制作宣传栏,设点定人定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农村等人员稀少的区域,开展广播车流动宣传,同时启用370个“村村响”大喇叭,循环播放防控知识、防疫顺口溜。2700余户商家播放LED电子屏宣传标语,700余名群众主动利用农用车、两轮车开展流动小喇叭义务宣传,织起一张全覆盖无死角的宣传网络,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线上+线下”全方位舆论引导,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宜过多人员接触的实际,积极做好线上宣传及引导,建立村民、居民信息交流群600余个,在确保将疫情防控知识、政策和权威媒体报道等相关信息及时发布给广大群众的同时,搭建起群众间互相交流、主动辟谣、传播正能量的平台。稳妥用好线下传统引导手段,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先后发倡议书,在省市媒体刊发宣传报道,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面+反面”全路径典型引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行动,坚决做到“三带头三不准”,涌现出坚守岗位匆匆葬母的村支部书记曾世忠、推迟婚礼投身一线的民警蒋彦旭、社区防控志愿者刘坤、率先缴纳“特殊党费”的党员周燕等先进典型,70余名一线人员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不断强化榜样的力量。并对市纪委通报的3起涉及防疫工作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多渠道曝光,强化反面典型教育。(钟雨君)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