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以战斗姿态冲锋在防疫一线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10 15:46:1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农村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扬顽强斗争精神和连续战斗的作风,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2月7日上午,东兴区政法先锋队丁建波、李政来到平坦镇姜家村防疫一线,尽显政法干警担当。


  此次下到防疫一线,东兴区政法党员先锋队重点了解了姜家村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工作中过硬、过细的做法,鼓励镇村干部坚守岗位,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同时丁建波也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东兴区政法先锋队的到来,彰显了“疫情当前,政法党员干部更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担当的政治本色。初心如炬,使命扛肩,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每一位党员干部信心满满,始终与人民群众凝聚在一起,以冲锋的姿态和必胜的信念,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