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致全市参与应急防控任务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全体参战人员的慰问信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11 11:23:51 】 【 来源:内江日报

  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全体参战人员:


  大家辛苦了!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部署,加强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坚持村子为战、社区为战,划片包干、网格管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响了一场严防死守的全域阻击战和全民保卫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中,全市基层党员干部和全体参战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怕危险、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最前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家国一体的大情大爱、共克时艰的无私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精神,市委、市政府和420万甜城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向大家致敬!为大家点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连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担当担责,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民群众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在农村和城市社区,大家不辞辛劳入网入格、入家入户,全覆盖排查登记、测量体温、防止聚集、搞好服务,使所有社区和村社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在道路卡口和过往车辆中,大家认真值守、严格把关,构建起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的坚实阵地。在工厂车间和商场市场,大家千方百计组织生产、筹措物资、保障供应,让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感受到了暖暖的温情。在网上网下和村头巷尾,大家耐心细致宣传,脚踏实地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不断凝聚旗帜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人民的力量、科学的力量、法治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大家英勇奋战、敢于斗争,共同谱写了不畏艰险、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动人篇章,充分展示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再次证明了内江人民了不起、内江各级班子能打硬仗、内江广大干部有精气神!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紧要关头。我们多苦一点、多累一点,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防线就更实一点、更牢一点。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参战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再接再厉、英勇斗争,把科学防控、依法防控、专业防控、联动防控、有序防控、家庭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同时,大家要强化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市委、市政府坚定地与全市各族人民凝聚在一起、战斗在一起,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中共内江市委


  内江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1日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