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疫”不容辞 东兴区法律援助不打烊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06 11:22:2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线下办理法律援助案件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东兴区进一步优化法律援助线上线下同步服务平台,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确保疫情期间全区法律援助服务不打烊。


  开辟线上服务通道。利用法律援助网上工作平台、12348热线、手机、微信等线上平台,开展免费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申请,保证线上服务“不掉线”。


  优化线下同步服务。按照“分散办理”的原则,提供预约办案服务,通过线上预约后,根据预约办理时间到线下服务大厅办理,灵活安排现场接待时间、接待人员数量,合理疏导、安排预约群众错峰办案。线下法律援助案件实行预约当天受理、当天指派、当天办理。在保证机构场所、人员安全的基础上,确保法援服务不间断。


  疫情期间至今,东兴区共解答法律咨询32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47件,实现了防控疫情和法律援助“两不误”。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