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兴区司法局开展“大清扫”活动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3-15 12:02:1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3月13日-14日,东兴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区司法局精心安排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工作分工,细化任务要求,指派专人负责落实,确保活动落地落实,取得明显效果。


  全员参与,分区执行。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清扫”活动。13日,局机关和司法所人员开展办公区域室内外大扫除,做到办公楼内地面、门窗、桌椅、办公家具等干净整洁,办公楼院坝清洁无落叶。14日,局机关人员到联系社区西林街道罗碗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对玉屏街口至五星水库沿线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共清理运走垃圾三车,沿线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合理安排,做好宣传。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理分配人员、地段、时段,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广泛宣传“周末大扫除”的重要意义以及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等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爱护环境卫生,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全域覆盖、全方位行动的浓厚氛围。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