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兴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12 15:22:2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5月11日上午,东兴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徐炼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徐炼英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依法治区及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2020-2022年)》。

1.jpg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全面依法治区实践、加快法治东兴建设。


  会议强调,要突出关键环节,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全面依法治区的工作水平。要坚持科学有序,依法推进疫情防控;要强化法治思维,深化法治东兴建设;要严格依法行政,强化法治政府建设;要强化法治保障,全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要突出法治规范,推进基层依法治理。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凝聚全面依法治区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本部门(单位)法治建设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紧扣审议文件中的重点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督查考核,组织开展督察工作,调整依法治区工作考核方式,确保依法治区工作落地落实。(袁静)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