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奋力谱写内江发展新篇章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12 08:55:06 】 【 来源:内江日报

  5月11日,为期4天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成都胜利闭幕。住内省政协委员满怀激情,心系全省大局、情牵内江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会议期间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认真把握新的履职方位,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为治蜀兴川取得新成就、内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这次省两会让我备受鼓舞,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增添了干劲。”省政协委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表示,将积极认真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做好面向全市职工的宣传工作。同时,聚焦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找准市总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为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鼓与呼。


  “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谋划好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路径。”省政协委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蓓表示,在认真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的同时,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时,继续深化与毗邻地区的交流合作,建设内江荣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为加快构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格局、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委员,民进内江市委副主委、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泽锐表示,将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积极谋划、开拓创新,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作为,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邬丹)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