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他们在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上被表彰了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8 18:53:4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9月8日上午,市局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市局对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先进代表进行了通报。

  

  凭借扎实的本领、优秀的业务素质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内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交通派出所教导员陆海丰被市局评为市级优秀教官、交通派出所民警雷超被市局评为市级“标兵个人”。

  

    陆海丰  

  1.jpg

  男,1986年生,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均在基层所队,在派出所期间坚持“勤问、勤记、勤做”,始终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在刑侦工作期间勤于锤炼,一直充当着刑侦上的尖刀,重大案件主动请战,亲力亲为。用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去执法、去工作,凭着优秀的业务素质和任劳任怨的无私精神,一直默默无闻地战斗在第一线,勤勉敬业,扎根基层所队,融入群众,依靠群众,不断推出警务新举措、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全省掀起实战训练热潮,陆海丰同志感觉到现代警务理念与实战技能对广大基层民警的重要性,积极投身于训练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勇于做实战训练的实践者。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本着“干中练、练中干、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熟练掌握本职岗位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战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执法水平和实战能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勤学苦练,练就了一身扎实的基本功。

  

  交通派出所作为新警随岗锻炼、轮岗学习的单位,而自身作为实战教官,真正做到要让新参加工作的同志学以致用,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突出矛盾。

  

  他在一线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将满腔热血投入到训练、教学工作中,总结出了一套基层民警喜闻乐见又易于接受的教学方法,通过基层所队办理的案件,掌握第一手资料,然后在教学中引进典型案例,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其编写的全时空碰撞法被采用录入了市局经典侦破案例一书。同时与时俱进,从“灌注式”教学向开放式、启发式、探讨式方向发展,增加了随岗民警讨论、经验交流、案例分析的内容,运用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教学,在实际教学工作中,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陆海丰同志作为基层所队教官、先后培训民警100余人次,怀着对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满腔激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各项训练和培训任务,为全市新警的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雷超  

  1.jpg

  男,1989年生,现为交通派出所民警。该同志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2019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到大练兵中,全身心投入,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立足于派出所岗位,注重实效,熟练掌握相关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战术,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执法水平和实战能力。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作为所内参加过省厅战训基地教官培训的小教官,担负起了所内民辅警的训练,在全警实战大练兵中精心组训、刻苦参训,使所内民辅警的警务技能有了明显的提升。(内江经开区)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