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融媒时代新闻报道写作与新媒体产品制作专题研修班开班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9 10:42:5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昨(8)日,由四川法治报社主办的《融媒时代新闻报道写作与新媒体产品制作》专题研修班在蓉开班。来自绵阳、资阳、达州等地政法系统的近200名新闻宣传口分管领导、基层干警参与本次研修班学习。

  

  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提升研修质量,本次研修班共邀请到3名重量级教授参与授课,分别是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李平,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教授王炎龙,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教授刘迅。其中,李平与刘迅均为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他们授课的内容涵盖舆情防控、民法典解读、新闻传播规律探讨、法治微电影鉴赏、实用新闻摄影技术以及如何写好深度报道等。

  

  8日上午,省法院宣教处舆情室主任刘毅为各名学员带来了题为《树立风险意识提升舆情防控能力——新媒体时代的“三同步”理念分享》的课程。他从政法单位为什么需要新闻舆论工作入手,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分享了自己对舆情防控的理解与认识。8日下午,李平教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认识理解实施民法典》的主题课程。他将民法典中的部分条款与生活、工作相结合,让参训学员们对民法典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授课内容以实际操作为基础,对于基层工作者来说非常实用,很期待接下来的课程。(曹晋敏)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