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城乡基层治理与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16 10:29:25 】 【 来源:内江日报

  11月13日,内江市城乡基层治理与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小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余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国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齐鸿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内江市城乡基层治理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播放了全市“智慧平安甜城”体系建设专题片。部分镇街、县(市、区)及市级部门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合力推动及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内江市城乡基层治理与市域社会治理的主体更多元、手段更多样、重点更突出、领域更广泛,全市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氛围日趋浓厚,民生保障、社会治安和人居环境不断优化,治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1.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客观认识成绩,坚定信心和决心,认真对标对表,进一步抓好统筹协调、调查研究和督导落实等工作,通过加大治理力度、加强沟通协作和队伍建设、推广先进经验等,切实补齐工作短板,奋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全省对市(州)考评指标和市委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要压实职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方法、有力的举措和务实的作风,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