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兴区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5 15:16:39 】 【 来源: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

 1.jpg


    11月20日上午,东兴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來。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前锋主持,在院党组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蒲世龙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各部门、各支部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引导广大检察干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蒲世龙就东兴区检察院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认真抓好自身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是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细化措施、查漏补缺,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新年度工作。三是各部门、各支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立足检察职能,忠诚履职担当,坚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不断推动东兴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创新发展!(邱向阳 于爽)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