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社区大学锦绣社区教育学习中心: 举办“凝心聚力、共筑平安”宣传活动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6 09:21:43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11月21日,东兴区西林街道、西林派出所、内江社区大学锦绣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联合举办“凝心聚力、共筑平安”宣传活动。锦绣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和居民近200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内江社区大学锦绣社区教育学习中心相关负责人、锦绣社区负责人致辞,西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和全市天然水域实施全面禁捕的通告。

  

  在随后的“普法教育”知识抢答环节,居民们积极参与,争相回答问题。

  

  活动最后是锦绣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和东兴区草根艺术团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舞蹈《好日子》、男声独唱《我爱我的大内江》等节目,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内江社区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锦绣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联合西林派出所通过宣讲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文艺表演和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进来,为共建和谐社区,平安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邹明)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