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党委政法委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3-11 21:15:4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内江市党委政法委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刀刃向内、正风肃纪 打造高素质的内江政法铁军

  1.jpg

  3月11日,内江市党委政法委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组长刘祥超出席会议;市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余毅作动员讲话。

  

  会议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深入解读《内江市党委政法委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并对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政法机关履行职责使命、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必然要求。市委对此高度重视,持续实施“忠诚铸魂、头雁示范、素能提升、正风肃纪、厚爱暖心”政法队伍建设“五大工程”,并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开展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的深刻自我革命,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内江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江、法治内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环节举措,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围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将政治引领、思想发动、开门整顿等工作贯穿始终,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法委机关要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第九驻点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严格按照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实施方案,对标对表落实规定动作,丰富创新自选动作,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立标杆、树形象、做表率。同时,带头强化个人问题大自查、问题线索大摸排、顽瘴痼疾大治理、队伍建设大巡查、班子建设大调研、作风建设大评议等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枫桥式”法庭、司法所、派出所创建等任务,以坚决态度、有力措施、务实作风打好正风肃纪的教育整顿攻坚战,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到各县(市、区)。省第九驻点指导组成员和市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邹蕾  刘文斌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