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兴区委副书记陈泽清率队到区司法局调研督导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25 23:03:5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4月20日,东兴区委副书记陈泽清率队到区司法局实地走访,调研督导司法局工作。


  陈泽清一行先后参观了宪法墙、宣传阵地、社区矫正中心,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区司法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陈泽清在肯定区司法局已经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通过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专题学习,充分展示东兴区司法行政系统“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二是针对心理矫正室的改造升级,建议借鉴教育系统的经验做法;三是试点尝试整合“两所一庭”资源,进一步夯实基层社会综合治理。(东兴区司法据)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