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市联合督导组下沉东兴区司法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4-27 11:15:1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4月26日上午,省市联合督导组邓春禾一行到东兴区司法局督导检查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区司法局副局长彭才兵陪同。


  联合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宪法墙、宣传阵地、社区矫正中心,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区司法局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东兴区司法局阶段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资料的归类整理;二是要充分筹备好民主生活会;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干警思想认识,开展第二轮谈心谈话,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东兴区司法局)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