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学党史 办实事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内江东兴区委政法委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06 11:56:3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6月30日,东兴区委政法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兴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利主持。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忠树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摘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等内容,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逐字逐句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

1.jpg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利给支部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各个重要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他指出,委机关要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补足身心之钙;要加强队伍建设,严肃纪律规矩,提升形象水平,营造良好政法生态;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维护东兴大局稳定,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会后,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到新江街道老年公寓进行看望慰问。在老年公寓院坝内,程利亲切与老人们交流,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程利深情的说:“你们年轻的时候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如今年事已高,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见证伟大祖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在祖国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我们专程来看望大家,给大家带来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与大家同享祖国的伟大荣光。”

1.jpg

  老人们表示,自己见证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能过上幸福生活,全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我们要感恩党,深信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好。


  最后,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把为老人们带的礼物一一送到他们手中。(郑婷婷)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