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内江市东兴区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7-28 18:15:18 】 【 来源:i内江

  7月27日下午,内江市东兴区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会。

1.jpg

 

  会议通报了全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当前严峻形式。要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镇(街道)的属地责任和部门的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目标人群组织动员和接种预约,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精准管控重点人群、突出管好重点场所,始终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坚决守住疫情输入防线,抓紧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快补齐公共卫生服务短板,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