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兴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26 09:31:23 】 【 来源:内江日报

  10月22日,东兴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康厚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双林,区委副书记陈泽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郑莉在东兴区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市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市两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市两会精神热潮,全面贯彻落实好市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对东兴区建设“城市经济新引擎、绿色低碳宜居地”的定位,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努力在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打头阵、做标兵,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作出东兴贡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东兴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重点抓好全年目标任务推进、全面参与内江新区建设、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各项工作,把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任务落实好,推动东兴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继续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添措施,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取得新进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周雪梅)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