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东兴区委政法委:春节期间全员在岗 全力守护万家平安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2-11 16:03:06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确保春节期间东兴区社会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东兴区委政法委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对疫情防控、严禁燃放烟花爆竹、禁毒、电诈防范等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干部职工牺牲节日休假,奋战在一线,得到群众点赞。

1.jpg

  禁燃禁放,格格在作为。为进一步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更好地维护广大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保护生态环境,2022年春节期间,东兴区全体网格员在职在岗,深入各网格,通过悬挂森林防火标语、张贴禁燃公告、卡点排查等措施认真落实禁燃放工作。


  平安建设,干警在行动。东兴区各镇(街道)严格落实社区排查工作要求,春节期间及时核查推送数据5000余条,确保重点人员100%,及时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多渠道、多举措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倒排工期、各个击破劝返滞缅人员。开展易制毒场所排查,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坚决抵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强化吸毒人员管理。

1.jpg

  治安巡逻,服务在路上。春节期间,东兴区各镇(街道)坚持联防联动和属地管理原则。白天,针对辖区场镇车辆多、人员多,构成复杂的特点,加大对主要干道的巡逻力度,确保了辖区的安全稳定。晚上,针对偷摸、盗窃等不法行为严厉打击,大力宣传防火防盗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将各类矛盾纠纷消灭于萌芽之中,全力维护了辖区治安秩序稳定。(郑婷婷 王兵)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