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所有内江人,028-12340来电,期待您的非常满意!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09 10:49:1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所有内江人


  028-12340来电


  请耐心接听


  内江的朋友们,注意啦!


  2022年全省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


  持续进行中........!


  如果来电显示:

1.jpg

  千万不要挂断


  千万不要挂断


  千万不要挂断


  (重要的事情需要说三遍)


  一键接起,不要犹豫


  因为它非常重要

1.jpg

  028—12340是什么电话?


  “028-12340”是四川省委政法委托四川省民意调查中心每年对全省各个县(市、区)进行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的电话。


  评测的主要内容是对群众安全感、矛盾纠纷调解、网格化服务、政法队伍执法、扫黑除恶等工作评价。


  接到电话后我们应该怎么做?


  请您及时接听,不要挂机,积极配合电话访问,耐心听完电话提问,客观、公正、理性、真实评价。


  “028-12340”电话接通后,调查人员会先了解您的年龄、居住地(请回答内江市市中区)、居住时间等基本情况。然后对照评价指标逐一请您进行评价,完成一份调查问卷大概需要5分钟左右的时间。


  问卷内容是什么?


  1.请根据2022年以来当地社会治安情况回答以下问题,请问目前本居住地区县的社会治安,您感觉安全吗?


  2.在居住地附近夜间单独出行,您会担心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吗?


  3.本地有没有村霸、黑老大、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等黑恶势力?有没有收保护费现象?


  4.您对当地扫黑除恶工作是否满意?


  5.当地出现矛盾纠纷是不是有人来调解处理?


  6.您所在的村(社区)治安巡逻的情况如何?(比如穿迷彩服或穿便服戴红袖套的巡逻队,或者是6995互助联防等)


  7.您对当地政法机关或者政法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


  8.当地出现治安问题能否及时得到解决?


  9.2022年以来,当地有没有哪些违法犯罪现象比较突出?


  温馨提示:当您对平安建设情况进行评价时,请尽量不要使用“还好”“差不多”等模糊语言,以免测评人员产生误判。


  欢迎您的参与


  期待您的肯定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