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12 08:56:37 】 【 来源:内江日报

  5月11日,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副市长蒋学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提高站位,切实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担当,要站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始终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要抢抓机遇、精准施策,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崭新局面,要全面落实政策保障,着力优化专项服务,大力拓展就业渠道,持续实施创业引领,深入开展就业帮扶,营造公平就业环境;要勇担使命、合力推进,携手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地抓实。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单位)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目标任务,强化责任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联动,扎实工作、务实举措,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蒋金凤)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