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以党建为引领 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5-25 09:02:12 】 【 来源:内江日报

  5月20日,东兴区政协主席韩双林率法律、侨联、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界别,郭北镇、永兴镇联系组等相关政协委员到郭北镇,就基层治理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座谈。


  在郭北镇九根树村,韩双林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发展夏满蜜桃产业以及基层治理工作推进情况。九根树村于2017年、2018年发展夏满蜜桃1050亩,今年5月有300多亩挂果成熟,已销售3万余斤,进一步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双林一行对郭北镇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推动自治、德治、法治“三治融合”,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夯实全镇振兴根基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韩双林希望郭北镇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积极适应新时代的要求。要聚焦如何有效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采取产业科学扩面、优化经营模式、提高组织化程度、收益分配倾斜等方式实现“留得住人”,回答解决好“谁来种地”的问题。要围绕自身产业特色、资源禀赋做文章,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行田土宜机化改造。要完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农村人口素质,及时化解各类矛盾,为东兴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开创良好局面。(周雪梅)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