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 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19 00:07:17 】 【 来源:内江日报

  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今年以来,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制定党建工作口袋书。充分结合当前东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方面的工作,以条目式呈现重点目标任务,注重问题导向,使目标可量化、易考评。


  开展党建工作大讨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党建工作大讨论,采取找问题、领任务的方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从根本上整顿党组织建设软弱涣散问题。


  建立“党建+”模式。建立“党建+国土整治、地灾防治、易地搬迁、用地保障、森林防火”模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对项目的监督促进作用,把项目真正做成干净工程、质量工程、民心工程。


  创新学习方式。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为载体,变“填鸭式”被动学习为主动备课、讲授、交流,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用脑想、开口说、动手做的能力,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组建党员服务队。广泛动员全局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组建党员服务队,按照年度服务计划,定期或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活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着力打造一支有能力、有活力、有担当的年轻干部队伍。(伍小敏 内江日报 韦小梅)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