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小“格格”也有大“力量”
www.dx.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8-04 16:50:07 】 【 来源:内江日报

  由于连日降雨,东兴区永福镇太安村公路多处出现泥土滑坡,导致车辆无法通行、村民出行不便。村上立即成立防汛排危抢险队,其中网格员冲锋在前全力排危。村民们说,网格员表现突出,有力保障了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

  

  为适应时代发展和群众需求,内江深化网格管理工作,结合实际,将城乡划为一个个网格,实行划片包干、网格管理,一个个网格员在基层治理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网格员既是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又是精准服务群众的有效方式。无论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卫生健康知识大宣传,还是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等,处处都有网格员的忙碌身影。

  

  滴水成河,粒米成箩。一个个网格员活跃在甜城大地,用心认真尽责地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为内江平安和谐稳定添砖加瓦,诠释着“小小网格员也是大力量”。(内江日报  段春秀)


编辑:郑婷婷

东兴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政法委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东兴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